<<註: 手機排版圖片會跑掉,手機瀏覽者,建議使用電腦排版模式瀏覽>>

 

 

 

| 穿越/穿書 | 重生 古穿今 武俠/仙俠/修真 |

| 現代 | 反派 | 藝能界 | B L | 待定 |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( ↑ 點 選 後 可 直 接 跳 到 該 位 置 ↑ )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穿越 / 穿書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肆意人生

☑ 大佬穿成炮灰

☑ 嫁給病嬌惡狼沖喜

☑ 王爺他跟著我穿回來了

☑ 這個綠茶我不當了

☑ 我讓反派痛哭流涕

☑ 人渣自救計劃

☑ 激情燃燒在六零

☑ 穿成重生文好孕炮灰

☑ 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

☑ 我把暴君養大

☑ 男主天天想讓我離婚

☑ 惡毒女配她嬌媚動人

☑ 太監穿到九零年代

☑ 嫁給男主聾啞哥哥

☑ 黑化男配想獨占我

☑ 穿成男主的狐狸精寡嫂

☑ 惡毒表妹後來成了國師

☑ 外室不好當

☑ 我渣了女主的白月光

☑ 豪門闊太只想離婚

☑ 穿書後所有討厭我的人都來為我洗白

☑ 穿成殘疾大佬的沖喜新娘

☑ 我有六個天涼王破的弟弟

☑ 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

☑ 末世移動美食車

☑ 穿成反派男主親姐姐

☑ 祖師爺顯靈了!

☑ 穿成女配的女兒

☑ 理科學霸的古代研究日常

☑ 反派大佬又在幫我寫作業

☑ 成為男主的反派後媽

☑ 師祖等等,你劇本拿錯了

☑ 我渣了女主的白月光

☑ 惡婦養包子

☑ 被哥哥獻給暴君後

☑ 穿成白月光替身後我暴富了

☑ 王的女人

☑ 全修真界都是反派迷弟

☑ 壞男人系統崩潰了

☑ 穿成年代文裡的傻白甜

☑ 我是喝老公血長大滴

☑ 全世界都在攻略我

☑ 寵妾滅妻

☑ 當玄學大佬穿成入獄女配

☑ 學完自己的歷史後我又穿回來了

☑ 嬌軟小畫眉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重生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被我渣過的病嬌都重生了

☑ 我這個原配可不是好惹的

☑ 坤寧

☑ 兄長皆瞎眼

☑ 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

☑ 惡毒女配失勢後

☑ 暴君的籠中雀

☑ 公主只撩小暗衛

☑ 我是合歡宗女魔修?

☑ 學完自己的歷史後我又穿回來了

☑ 重生之天王培養計劃

☑ 重生之長公主為妻

☑ 重生長嫂奮鬥記

☑ 每次重生都不可描述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古穿今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王爺他跟著我穿回來了

☑ 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

☑ 太監穿到九零年代

☑ 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

☑ 祖師爺顯靈了!

☑ 嬌軟小畫眉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武俠 / 仙俠 / 修真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女配高攀失敗之後

☑ 帝君他又在孵蛋

☑ 仙二代的逆襲

☑ 師父他太難了

☑ 大佬們都是我徒弟

☑ 我是合歡宗女魔修?

☑ 仙界第一失敗臥底

☑ 師祖等等,你劇本拿錯了

☑ 本神還沒死呢!

☑ 祖師爺顯靈了!

☑ 全修真界都是反派迷弟

☑ 男主他黑化了

☑ 今天的元始收到好人卡了嗎?

☑ 被雪狼夫君薅禿了怎麼辦?

☑ 魔尊說他不可以

☑ 我家仙君是瘟神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現代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王爺他跟著我穿回來了

☑ 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

☑ 薔薇那麼美

☑ 唇上香

☑ 陸先生追妻路

☑ 心機女的春天

☑ 閃婚容易離婚難

☑ 一撞成婚:冷面男神很能幹

☑ 誰說我們要離婚

☑ 橫刀奪愛

☑ 有幸遇見你

☑ 這個總裁他腎虛

☑ 溫柔臣服

☑ 吻安,緋聞老公!

☑ 我只想繼承你的遺產

☑ 這個大叔有點暖

☑ 隱婚100分:惹火嬌妻嫁一送一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反派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這個綠茶我不當了

☑ 我讓反派痛哭流涕

☑ 被我渣過的病嬌都重生了

☑ 男主天天想讓我離婚

☑ 黑化男配想獨占我

☑ 穿書後所有討厭我的人都來為我洗白

☑ 穿成反派男主親姐姐

☑ 全修真界都是反派迷弟

☑ 反派大佬又在幫我寫作業

☑ 成為男主的反派後媽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藝能界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☑ 王爺他跟著我穿回來了

☑ 薔薇那麼美

☑ 隱婚100分:惹火嬌妻嫁一送一

☑ 重生之天王培養計劃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B L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穿書✮ 小娘

穿書✮ 男配破產後

穿書✮ 住在男神隔壁

重生✮ 將軍,有妖氣

重生 重生後我被竹馬掰彎了

重生✮ 放肆寵愛

重生✮ 暴君寵婚日常

反派/快穿✮ 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好人

現代✮ 刑偵檔案

現代✮ 全世界都在等我們分手

✮現代✮ 某某

那個要渡我的和尚彎了

我只是個紈絝啊

          <點我回TO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