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都市情緣 業界精英 甜文 爽文

 

• 文 案 •

帝臨是國內頂尖律師事務所金牌律師,

29歲,身高190、19cm,未婚,單身。

生在豪門,長腿禁慾,不好勾搭。

 

江姿上門求學,喊他“大叔”。

大叔嚴以律己,教導江姿“食不語,寢不言”。

可是一到就寢,他就換著法子讓她發出聲音。

外界懷疑江姿抱帝臨的金大腿一夜爆紅!

帝臨回應:“是我抱的她。”

被讚打官司包贏戰績驚人,帝臨吹爆江姿:“我女朋友比我厲害。”

 

【新書籤售會現場】

主持人:“帝先生年輕多金,江小姐會不會很沒安全感?”

帝臨搶答:“我所有賬號密碼都是她生日。”

主持人:“帝先生談戀愛的時候很忙,會影響約會嗎?”

帝臨牽起江姿的手,眼神寵溺:“她比較忙,帶她去我家睡覺要提前預約。”

主持人乾咳一聲,扯開話題:“江小姐每天都在房間寫書,請問帝先生對此有什麼感想?”

帝臨:“舒服。”

江姿:“……麻煩後期把這段剪掉,謝謝!”

主持人顫抖著聲音:“直直直……直播呢。”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江姿 帝臨

配角:毛璐璐 周博嶼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籽瀲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注意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會顯示亂碼

☑ TXT在APP中顯示正常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