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豪門世家 穿越時空 甜文 爽文

 

• 文 案 •

扮演惡毒女配(穿書)

惡毒女配意外身亡,系統1314不得不從異界拽了一個人來扮演她,維護世界正常運轉;

系統1314:你的任務就是根據提示扮演惡毒女配。

系統1314:欺負他、虐待他、凌.辱他、哄騙他,成為男主黑化、走上巔.峰的墊腳石!

系統1314:只要圓滿完成任務,千萬現金瞬間到賬,豪車豪宅任你挑!

 

與惡毒女配同年同月同日生、還擁有同一個名字的異世界秋蘭珊心動了。

只要兢兢業業走完劇情,就可以拿著巨額資金重頭再來,從此縱.情享樂快活一生!

於是秋蘭珊拿著系統提示按著劇本兢兢業業作死,步步艱辛時時警惕,只是最後——

 

男主:“我知道你喜歡我。”

男主:“我也喜歡你。”

秋蘭珊: ????

秋蘭珊:等等大兄弟你想要做什麼!

女主:“我最喜歡珊珊了。”

女主:“將珊珊從我手裡搶走的那個王八蛋,就是個人渣!”

女主:“珊珊一定不要被他哄騙喲。”

秋蘭珊:????

秋蘭珊:等等大兄弟你說的王八蛋人渣不會是男主吧?那是你命中註定的戀人啊求你醒醒!!!

 

系統1314:我把你弄過來是讓你維護世界劇情的!!不是讓你把世界劇情弄得更亂了!!!

秋蘭珊:那我們……讀檔重來?

系統1314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望著守在秋蘭珊身邊的男主、女主、男主金手指1號、女主金手指1號、男主金手指2號、女主金手指2號……

系統1314終於流下了絕望的淚水,

 

日常向搞笑沙雕文。

蘇蘇蘇爽爽爽,全員小可愛。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秋蘭珊

配角: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夢.千航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注意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會顯示亂碼

☑ TXT在APP中顯示正常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