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情有獨鍾 重生 成長 校園

 

• 文 案 •

重回十七歲,他生命中的最後一年,

陸清竹只有兩個願望:

一是擺脫這個牢籠般的家

二是救活那個給了他一生溫暖的少年

 

第一次見面是在學校外的小巷。

一身戾氣的少年從他身旁經過,受傷的手滴滴答答淌著鮮血。

十七歲的少年,桀驁冷鬱,從來不和任何人親近。

可只有陸清竹知道,他的掌心,溫暖得像太陽。

無數個深夜,他俯身去親吻他手背的傷痕,用自己的體溫擁抱著他度過漫漫長夜。

他願意把自己所有的溫柔都獻給這個少年,只希望他,能繼續璀璨恣意地活在這世間。

 

林錦陽總是反反覆覆做一個夢。

夢裡的他是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,

一個眉眼溫柔的少年跪在他身邊替他擦乾淨臉上的血跡,

然後俯身輕輕落下一個溫柔的親吻。

 

他說黃泉路上太孤單,如果他不嫌棄,他願意陪他走一程。

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被人擁入懷中,被視為災厄與魔鬼的他,就連至親都不願施捨他一個擁抱。

 

他一直以為這不過是個荒謬的夢,直到某天走過隔壁教室的窗前,漫不經心地一瞥。

熟悉的眉眼,溫柔的嗓音,瘦削的少年默不作聲地跟在他身後,耐心溫柔地照顧他,包容他暴戾桀驁的脾氣。

後來他記起了一切,他想做的只有把這個人抱進懷裡,用一輩子的寵愛來交換對方的真心。

“陸清竹,你憑什麼覺得我不愛你。”

 

我要你幸福無憂,我要你此生無虞。

我要你所有的傷痕都在我懷中癒合。

我願意護你一生,至死不渝。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 陸清竹 林錦陽

配角: 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sherry_c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注意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會顯示亂碼

☑ TXT在APP中顯示正常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