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重生 打臉 系統 快穿 逆襲

 

• 文 案 •

簡西:我以為我是個好人,結果系統一直讓我當人渣。

鳳凰男,負心漢,敗家子……為了成為一個好人,簡西一直很努力!

世界一:知青回城(已完成)

世界二:聽說我是鳳凰男(已完成)

世界三:世家子農家子(已完成)

世界四:中年危機(已完成)

世界五:妹妹(已完成)

世界六:為凰(已完成)

世界七:合理敗家(已完成)

世界八:醫者仁心(進行中)

 

一句話簡介:我只想做個好人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 簡西

配角: 各世界配角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打字機N號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注意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會顯示亂碼

☑ TXT在APP中顯示正常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