顫慄時空VR是本月新出爐的VR遊戲!

2020/03/24在STEAM上架,

截至今日03/31已有15,964的壓倒性好評

STEAM介紹頁請點我

 

好評不是吹的,畫面不是蓋的!

首先我要聲明,我一直不太會玩VR遊戲,有著某種障礙。

這是男友購入後覺得驚為天人,強迫我一定要體驗一下畫面,但我沒有實際把整個劇情玩完。

但是!光是畫面,這款遊戲就絕對不只這個價!!!

重點是還有繁中!!!

重點是還有繁中!!!

重點是還有繁中!!!

 

 

剛開頭看到這個場景,

我的第一個想法是: what the fuck...?

          這真的是現在技術做出來的VR嗎?

(( 雖然不太會玩VR,但以前也玩過幾款VR遊戲,

(( 不然眼罩買都買了,不用白不用。

 

光是這個開頭畫面我就看了好幾分鐘,真的超級不敢置信!

其他VR根本無法跟顫慄時空VR比較!根本是懶叫比雞腿。

 

雖然玩過Valve的惡靈勢力2,在那個年代也曾為了惡靈勢力2驚嘆過。

(對我來說,那個年代惡靈勢力2的畫面算很細緻了,

 而且有些東西亂打還會移位,當時就覺得惡靈勢力2自由度很高)

 

但當時的驚嘆還不如現在的震撼!無論是自由度、細節、畫面。

(抱歉,開頭已經說我沒全部玩完~所以劇情部份無法評論

(但全程跑完劇情的男友對劇情表示高度推薦!

(我本身在遊戲裡是扮演觀光客XD 參觀建築&看細節&亂搞而已XDDD

 

顫慄時空VR絕對是我玩過自由度最高的遊戲!

(( 開頭的白板筆也玩了很久XD

開頭就滿滿的驚喜,

因為用手擦掉的時候,簡直跟現實中用手擦白版一樣!!!

 

遊戲中還有很多瓶子可以砸,本人多次測試砸瓶子後的心得,

就是~這遊戲的細節真真真真真真的沒話說!

各種角度砸瓶子都會有不同的破碎效果,

簡直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砸瓶子一樣。

還有地面的積水對物品反射的倒影,

前後左右移動就可感受到Valve對細節的處理毫不馬虎!!!

其餘更多細節,買一下這個遊戲就知道囉~~

如果講太多,等你去探索時就會失去驚喜。

 

Valve大概是唯一一個讓我喜歡當官觀光客的遊戲公司吧。

記得當初玩惡靈勢力2時,無論是官方地圖、還是玩家做的地圖,

我都會逛很久 很愛當觀光客XD

其實在這VR遊戲出來前我還沒有這樣的感覺,

直到玩了這款VR,再次當觀光客後,

我才覺得好像真的除了Valve外,我對其他遊戲的地圖都不是那麼感興趣XD

 

我真的很抱歉無法提供除了惡搞以外的遊戲訊息XD

(畫畫啦~砸瓶子啦~當觀光客啦~XD

 

但是!

我是真的很推薦這款遊戲!

不曾玩過VR的朋友,更是建議你一定要試試看!

絕對不虧 >W< 值回票價 :)

連一個觀光客都愛上這個遊戲XD

一個正常遊戲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吧。

 

這遊戲還讓我想起一部2018的電影--一級玩家。

老實說,當時我覺得這個真的不可能,起碼也要幾十年後才會有這種真實互動性遊戲。

但如果你也玩過顫慄時空VR了,

你可能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:

這款VR比那個電影的動畫畫面好太多太太太太多XD

 

這就讓我不禁思考,如果在2020年就能做出這種神作。

是否我們不用等到十幾年後才有像一級玩家那樣的遊戲可玩?

甚至現在的畫面已經比電影好了,屆時的真實度搞不好還會讓人分不清是現實還是虛擬也不一定。

這款遊戲真的打開我對未來的期待,而不僅僅是遊戲本身帶給我的震撼而已。

 

最後,

神作必買不吃虧^.<

 

 

 

雖然...我一向不愛玩這種只能一個人玩的冒險類遊戲

雖然...男友已經買了

但我還是開下去新增在自己的STEAM了XD

打算想什麼時候當觀光客~就什麼時候當觀光客XD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顫慄時空VR Half-Life: Alyx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