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

 

• 文 案 •

顧小楠怎麼都想不到,自己一開門就看見一個男人堂而皇之地在自己的浴室洗澡,

一不小心看光了他,卻被他誤以為她是特殊服務人員。

 

再次相見,她是美麗的伴娘,他竟然是那出身名門的大人物,卻再也難以逃脫他的情網。

 

“你這樣糾纏不放,難道就不怕我告你?”被逼無奈之時,她說。

“把我看光光就想一走了之?”他扳起她的下巴,逼問道。

“如果看你一眼就能懷孕的話,等十月懷胎之後再來找我做親子鑑定,我一定負責到底!”

“如果我現在就要你負責呢?”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顧小楠

配角: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木錦溪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注意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會顯示亂碼

☑ TXT在APP中顯示正常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