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款便宜的小品遊戲,有手機版也有PC版,而且手機版是不用錢的。

PC版也不貴,就是一杯飲料的價格。

 

☄ 遊戲簡介

你醒來時忽然發現自己失意,並且和一些人關在同一個地方。

眾人必須找到說謊者,當沒有說謊者的時候才能逃脫。

 

 

起先我是玩了手機版,有點忘了是不是要等時間什麼的,反正就大概花了三個晚上玩完。

不過我不是整個晚上完,大概就是吃飯的時候點個幾下,遊戲也沒什麼難度。

 

我是一個很看遊戲臉的人,起初會被這款遊戲吸引到是他的畫風,與它的遊戲內容無關。

進入遊戲後也沒失望,UI比起過往的中國製遊戲好很多,使用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。

 

劇情部份雖然短,但對於免費遊戲來說,已經很佛了。

雖然聽說有其他結局,不過我玩到的是全處刑的結局,那個結局我覺得很有趣,也就沒想過要去玩其他結局。

 

↓ 手機版,點圖可直接到App Store

 

 

對於免費的手機版來說這是個好遊戲,對於PC版來說,就要看從哪個方向去思考了。

說真的,這遊戲還真不貴,就是45塊。

 

但有玩過手機版的人,如果跟我一樣也去買PC版支持,可能會有點失望。(我是個覺得手機版好玩,如果該遊戲也有出PC版,也會買PC版支持的人XD)

雖然才45塊,但它就是整個從手機移植到PC的遊戲,UI之類的都沒有改變。

其實會想說:阿都沒改變,我幹麻不玩手機的免費版就好XD

 

但沒玩過手機版的人,對這遊戲就不會有這種心態。

還沒玩過的人,花個45塊買這款的遊戲體驗我覺得是OK的。

 

((因為是手機版直接移植PC,所以實在不好評價遊戲推薦指數XD

 

 

 

免安裝版下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