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推薦好用的閱讀APP / 可免費 可付費 可簡轉繁

>> 其他類別小說

 

• 內 文 標 籤 •

打臉 快穿 穿書 爽文

 

• 文 案 •

本文蘇爽,女主有點涼薄,性子特別直、特別剛。

本文快穿腦洞文,不虐女主。

【青檸:過屬於自己的肆意人生,不為任何人委屈自己,也不讓任何人有機會逼迫自己】

 

【一】

當青檸穿成年代錦鯉文中錦鯉女主的媽媽,

只是她現在正處於剛坐月子就挨餓的狀態,

愚孝的丈夫苦哈哈的空手進門:“孩他娘,媽說沒多餘的吃的。”

青檸:“你養不起我了,離婚吧。 ”

小錦鯉女主:“!!!”這個媽媽威武!

 

【二】

當青檸穿成無辜躺槍還失去弟弟的十八線藝人,

看著那施捨般問自己有什麼願望的男主,

青檸一巴掌打過去:“離我遠點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!和你的真愛親親我我去吧!”

記者:“讓路總拋棄一片森林的女人竟然是選秀出道的她!”

直被小心隱藏的愛豆女主“哇!”的一聲哭出來,完了,她人設崩塌,脫粉無數!

 

【三】

【全家只有我最窮】

 

【四】

當青檸穿成因為針對男女主而聲名狼藉的影后。

微博:本人親自開的私廚菜,歡迎前來品嚐。

網友:這是被盜號了?

直到某天他們在舌尖上的華國紀錄片中,

看到了曾經的影后——零差評私廚菜館老闆兼廚師青女士。

 

• 角 色 •

主角: 青檸

配角: 

其它:

 

• 作者 • home毒步天下

 

 

 

✦ 官方介紹頁

✦ 官方下載頁面(TXT、RAR)

✦ MEGA TXT載點

 

☑ 本文是簡體中文,電腦TXT可正常顯示

☑ 需要簡轉繁APP的朋友請至本文開頭點選"推薦好用的閱讀APP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