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註: 手機排版圖片會跑掉,手機瀏覽者,建議使用電腦排版模式瀏覽>>

 

這三個星座無論結婚多少年,

對老婆的誇獎或是甜言蜜語都不會隨著時間消逝而消失。

也許幾十年後他講的頻率不那麼常了,但他絕對不會忘記討好老婆!

正所謂~Happy wife, Happy life :)

 

 

>> 更多星座排行 & 星座解析

>> 更多心理測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TOP3

✦ 雙子座 ✦

大部份雙子座男口才都很好、能言善道,是個當天生的業務人才。
他們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愛情上都能把這項天賦運用的很好。
他們不會吝嗇誇獎,加上點子多,就會各種花式誇老婆。
但總不是所有雙子男口才的口才都很好,也有外冷內熱的雙子男。
這種類型的雙子男誇獎方式就沒有那麼浮誇,但也會讓老婆有種平淡的幸福感。
不過,稍微遲鈍一點的老婆可能就沒辦法發現雙子男此時正在誇自己喔!

 

 

 

 TOP2

✦ 天秤座 ✦

天秤男在人際上總是左右逢源,從不會斷了社交生活。
所以天秤男的言語表達能力通常都很不錯。
天秤男的個性屬於:我對妳好,所以我希望妳也像我對妳好一樣對我好。
(雖然~潛台詞是:我對妳好,妳應該要對我更好XD)
當他開始誇獎老婆時,就代表他覺得老婆讓他感到窩心或開心,他認為應該要多誇幾句讓老婆開心予以回報。
但他並不會單只誇獎那一次,只要老婆不讓他不開心,他三不五時就會蹦出幾句甜言蜜語。
如果他惹得老婆不開心了,他更會火速開啟甜言蜜語模式。

 

 

 

 TOP1

✦ 雙魚座 

雙魚男的老婆都是雙魚男的心頭肉,
除了甜言蜜語,還會規劃帶老婆出去玩,維持著戀愛時的甜蜜。
除了常態性讚美,在老婆心情不好的時候,
如果讚美性鼓勵不起作用,他們還會把老婆的優點講出來鼓勵老婆。
而他們的甜言蜜語也不會只侷限在老婆身上而已,
除了時不時哄老婆開心,也會哄老婆家人開心。
因為雙魚男一旦愛上了,他不只會愛老婆、還會愛老婆的家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