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奇遇中,除了會以七元賦性高低去決定要走的路,也會以轉盤決定是否會得到物品或增益。

 

在奇遇中,點這個轉盤可以前進。

而每個不同的格子都會依不同的七元賦性有增益或減益的效果。

>> 七元賦性介紹請點我

 

而增益或減益可以說是隨機的,也不完全是隨機的。

拿上面那張圖來說,如果我想要得到格子的增益,那麼我的雜學就必須>150,系統才會判定該格是增益。

下方150的數值 = 系統隨機跳50~250

上方93的數值 = 玩家的數值

所以我的雜學數值93<150的情況下,如果我踩到細膩格,那麼我就不會獲得資源或不會遇到服牛幫。

 

如果是下面這張圖。

我的雜學數值93>50,如果我踩到細膩格,我就會獲得資源或遇到服牛幫。

 

在轉盤最下方會有一個藍色數字紅色數字,滑鼠移過去會顯示增益減益。

藍色數字代表增益(祥瑞) 紅色數字代表減益(災禍)

 

以我在劍塚的3藍1紅來舉例:

把滑鼠移到藍色數字3 可以看到 護體+14 資源獲取+50% 歷練獲取+100%

 

把滑鼠移到紅色數字1 可以看到 悟性-5。

所有的增減益都只會在該次奇遇中累計,並在該次奇遇消耗完畢(不會累計到下次奇遇)。

 

 

>> 太吾繪卷 遊戲內容 介紹一覽表

>> 如何與不能結婚的門派私奔 (太吾繪卷遠走高飛介紹)
>> 太吾繪卷 傷口 介紹 (內外傷&傷口種類&輕重致命傷&新舊傷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