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款扮演兇手並逃過警方查緝的遊戲。

遊戲內容新穎,但美術風格明顯抄襲This Is the Police

先不噴美術風格抄襲事件了,來簡單介紹下這遊戲在玩什麼。

 

這款遊戲號稱扮演犯罪者掩蓋證據嫁禍他人,並且還有工作坊可用。

STEAM介紹頁請點我

工作坊請點我

感覺上有工作坊,就有很多劇本可以玩....但...目前只有9個XD

 

哀,先讓說說我對這款遊戲的評價吧:

遊戲整體得分:★★☆☆☆

畫面:★★★☆☆

音效:★★★☆☆

難度:★☆☆☆☆

劇情:★★☆☆☆

重複遊玩:★☆☆☆☆

 

遊戲畫面真的沒什麼好評價的,抄襲別作風格完全不值3顆星。

但又不能給太低,如果給太少星,等於也是說This Is the Police畫面不好。

但畫面是很OK的,如果不是抄襲,這種美術風格可以給到4.5顆星,因為看起來挺舒服的。

This Is the Police的STEAM介紹頁

 

懶的點進去作比較的人,可以看下圖。

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這是同一款遊戲吧。

 

老實說這款遊戲真的挺可惜的,因為遊戲內容蠻新穎的。

 

不過以我的標準來說,這就是款令人失望的遊戲,要不是我已經不能退款了(早知道不掛著出門吃飯了@@),我就退款了XDD

很多地方完全不合邏輯。

這是個大重點!這是個大重點!這是個大重點!

我完全不能接受那些鳥設定,比如,把秘書叫出去收東西,然後出公司後,等秘書回辦公室時,假裝人還在辦公室打給秘書...這就能製造不在場證明嗎...-_-

辦公室沒門可擋 & 秘書在外面根本就可以直接看到辦公室...-_-

對於這點,我覺得劇情並沒有很完善。

而且,遊戲開發人員給我的感覺,有種"反正一堆人喜歡做工作坊的物品,遊戲的正經劇情隨便做做也沒關係。"的心態。

只是沒想到工作坊沒多少東西,更顯得遊戲單薄。

 

最奇怪的是...邏輯不通警察還會給過=  =....

如果你是很愛邏輯類遊戲的人,這款絕對不適合你。

但如果想體驗這種新穎題材的人,倒是可以試玩看看...-_-

 

個人認為是很可惜啦,畢竟遊戲題材非常棒!

如果他能完善邏輯設定&劇情設定,這款絕對不是一個浪費錢的遊戲,大賣也不是不可能。

雖然還在開發階段,也持續的在更新。但點進去看最近更新的內容,大部份更新的內容都是無關緊要&很少量很少量的更新。

我已經放棄關注更新進度,一年後再看看遊戲有沒有長進吧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23000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